跳到主要內容區

頂大光環的捉刀賺錢術--創業風潮下的大學代寫作業怪象

胡元輝教授帶領本系同學楊絜安、陳思彤,撰寫了關於“揭露大學鼓勵創業風潮下的怪象”的深度報導。

已獲得新頭殼刊登。請見下列連結:
 

1.頂大光環的捉刀賺錢術--創業風潮下的大學代寫作業怪象(上)

https://newtalk.tw/news/view/2021-07-27/610837

解題團隊扮演「仲介」角色,負責將接收到的案子談妥後轉知家教老師,並從中賺取費用。   圖:楊絜安製

 

2.頂大光環的捉刀賺錢術--創業風潮下的大學代寫作業怪象(中)

https://newtalk.tw/news/view/2021-07-27/610854

柯律師認為可回到校方內部解決大學生作業代寫狀況,藉由學則和授課老師的機制處理代寫案件,但後續處置也會成為行政法所審查的對象。   圖:陳思彤製

 

3.頂大光環的捉刀賺錢術--創業風潮下的大學代寫作業怪象(下)

https://newtalk.tw/news/view/2021-07-27/610872

「Homework hero」在購物平台上的官方專頁已悄然重整,過去的「代寫」字樣多用 「解題」代替之。   圖:陳思彤製(翻攝自蝦皮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