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恭喜!106大學部畢業系友江欣怡榮獲2021年臺灣社會學會碩士論文田野工作佳作獎!

恭喜!
106大學部畢業系友江欣怡(現就讀 國立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)
榮獲2021年臺灣社會學會碩士論文田野工作佳作獎!

題目:「未竟的人權之路:樂生社群生活的遺產化實踐」

 

得獎理由(引自得獎網頁):作者帶領讀者深入各類樂生院民(至少包括了「倡議者」、「旁觀者」)不同歷史時期、不同事件起點、以及不同敘事脈絡下的生命史,並交織社運前線、日常生活、以院為家等差異空間情境,輔以「敘事分析」之案例相互比較,突破了以往這類研究容易陷入的社運局內人不自覺的盲點。未來如能更緊密整合論文的各部分,並清楚地標明本文在樂生研究文獻中的定位,將更能凸顯本文的貢獻

得獎網頁:https://www.tsatw.org.tw/page.php?menu_id=75&new_id=3134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