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9級中正傳播畢業製作

畢製只是一堂選修課

選修課

    今年中正大學傳播系的畢業製作展主題為《畢製只是一堂選修課》,有別於其它學校的畢業製作大多是必修課,我們系上提供同學們更多選擇的機會,這除了是我們的一大特色之外,更代表大四同學們有更多彈性去追求自己的理想!

    正也是因為「畢製只是一堂選修課,而人生是堂必修課」,在前往未來的道路上,有些人認真準備研究所考試、有些選擇進入職場實習,而有些人透過畢業製作發揮自己的才能,不管我們做出什麼樣的選擇,都能在各自的領域閃閃發光!

 

1. 《深海少年》劇情片/30min

追夢的小文遭到爸爸阻攔,為爸爸彥南從支持到不支持的轉變感到困惑和不解。小文不想拘泥於過去,因為她有想去的未來,而彥南不想看向未來,因為他有無法淡忘的過去。當父女的執念相對,兩人間的衝突越演越烈,直至小文要參加游泳大賽的那一天來到最高點,發生難以想像的變化。

正片  https://reurl.cc/8W3vGd
 

2. 《窗外的黑羊》劇情片/20min

一部影片在網路上迅速流傳開來,內容是以清純形象出名的直播主Tina在高中時期疑似與陌生男性進行性交易。曾被譽為校園女神的Tina,在傳聞跟謠言的渲染下,名聲一落千丈,然而Tina卻不知為何始終沒有出面回應。

娛樂記者張則宇三番兩次前往Tina的住所想要採訪Tina,在得知影片的真相後,卻讓兩人的處境急轉直下……

正片  https://reurl.cc/oegRDg

黑羊

 

  1. 《媽!我想變成一條魚》讀劇會

    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弟弟離家出走了,透過監視器畫面和拼湊出的線索,一家人踏上了尋找弟弟的旅程,另一方面,弟弟獨自一人踏上未知的路途。這趟旅程中,各自的心中產生了碰撞和拉扯,家庭中的矛盾也慢慢浮現……

一條魚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