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級中正傳播畢業製作

111級中正傳播畢業製作

第三心音

第三心音

簡介:

‘’lub、dup、lub、dup⋯‘’ 你是否曾經聆聽自己心跳的聲音? 在一個健康、正常的成人心中,可以聽見兩個明顯的心音:lub與dup,但在lub-dub之後,還有一個低頻率、震動短暫的「第三心音」。 . 大學生活即將進入尾聲,在前往人生下階段之際,你聽見怎樣的心聲? 你的年輕、真誠、與眾不同,會不會變得世故、虛假、委屈自我? . 中正傳播111級畢業製作 — 《第III心音 The Third Heart Sound》 趁還來得及,我們仔細聆聽心中的聲音。

預告片 第三心音

 

1. 再見再見

再見

簡介:

關於未來,該怎麼走下去? 畢業前夕,兩個曾經不歡而散的朋友, 在熟悉的劇場裡再次相遇。 皓程因為許久未和晏瑜見面, 而想上前敘敘舊。 不料機車竟然被拖吊, 在這麼窘迫的情況下, 就此展開兩人難得的相處機會。

入圍與獲獎:

入圍2022金片子大賽 

 

2. 愛在末日前夕

簡介:

「愛人與被愛是不是一種身而為人的本能」 「或者愛只是一種病」 「又或者人們都有病,而反正世界都要毀滅了病入膏肓又怎樣」

 

3. 自私的真誠-音樂展演

自私的真誠

簡介:

「你討厭的人,可能是你不喜歡的自己」,這張專輯從我出發,但我並不是那種可 以唱大屌歌的人,總覺得要先面對自己的脆弱與不堪,才可以更強大。所謂忠言 逆耳,我想我可能是你討厭的那種人。 「可能是你討厭的那種人」這件事情,來自於榮格的心理學裡人格,我想做出一個 追尋者,因為這年紀其實是一個「選擇」的年紀,也代表著迷惘,比起青春期的叛 逆跟稚嫩,我覺得現在反而尷尬。以學生的身份而言算是老大,對於社會卻是一 個菜鳥,脫離了能不斷被包容錯誤的學校與體制,夢想不再那麼偉大,開始走入 現實。 以前常說長大不要變成那種討厭的大人,那現在呢?我是大人了嗎?我會開始 討厭自己嗎?如果真的變成那樣,我想我也準備好了,但我還想要自私一次。

音樂在這: 自私的真誠 阮兜 拍片仔 少女情懷總是詩 有沒有機會跟你那個那個 台北百貨

 

4. Project:NxinZg-音樂展演

音樂展演

簡介:

在科技發展到極致的人類社會,世界已經由人工智能統領、主導,人類的 數量變得屈指可數,漫遊在世界各處,被人工智能稱之為「旅者」。旅者們會將自 身的精神與記憶儲放至一個由大網絡連結而成的囊型儲罐,藉由與肉體短暫的 分割,在這個只有意識存在的空間中釋放各種「幻想」、「靈感」等抽象的事物,具 象化成為能被五官感受到的「物體」。 編碼NxinZg的網絡系統喜愛將自身投放於旅者的儲罐,尋找並蒐集各種 記憶、創意、幻想的事物,在他們習慣稱為「夢境」的所在留下足跡。 一如往常地,NxinZg在某次的意識探視作業中,偶然發現到一處奇特的人 類記憶,於是決定將絢麗般的經驗記錄到自己的儲存系統裡。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