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: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審查資料準備指引

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: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審查資料準備指引

國立中正大學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

【傳播學系】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審查資料準備指引

  • 審查資料項目:修課紀錄(A.修課紀錄)、課程學習成果(B.書面報告;C.實作作品;E.社會領域探究活動成果,或特殊類型班級之相關課程學習成果)、多元表現(F.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;G.社團活動經驗;I.服務學習經驗;M.特殊優良表現證明;N.多元表現綜整心得)、學習歷程自述(O.高中學習歷程反思;P.就讀動機)、其他(R.表達對公共事務的見解;S.參與社會社區活動事例)。
  • 招生目標:1.本系因應數位媒體科技匯流、傳播產業環境變化,以培育具有數位媒體整合能力之人才為目標。

 2.選才理念為(1)具備語文表達、人文社會與資訊能力的基礎知識;(2)對媒體、傳播相關領域有興趣與熱忱;(3)能接受互動式教學與同儕團隊合作學習,且能依自身能力提出學習發展規劃並具有執行力。

 3.在選才方面,關注事項包含(1)學習歷程能完整反映在校之整體學習狀態;(2)呈現社會領域或其他課程學習所完成之書面報告、實作作品或學習成果;(3)課餘能依自己興趣適當參與課外活動;(4)具備自主學習及多元學習動能。

 

詳如附檔:https://reurl.cc/qOEMpE 

附件下載:

瀏覽數: